信息公开指南

学校现设新闻传播学院、播音主持艺术学院、电影与电视学院、设计学院、人文与艺术学院、文化管理学院、传媒技术学院等7个学院,开设30个本科专业和6个专科专业,涉及文、管、工、艺等多个学科门类,拥有1个湖北省重点(培育)学科,3个湖北省重点(培育)本科专业,2门湖北省精品课程,2个湖北省本科“专业综合改革”试点项目和1个湖北省?铰孕孕滦耍ㄖе┎等瞬排嘌苹究葡钅俊?/p>

        学校现建有系列演播厅、演艺厅、观片室、系列录音棚、非线性编辑中心、视听配音实验室、摄影棚、数字图象处理实验室、三维动画实验室等55个实验室。湖北卫视在校内建立了拍摄基地,与包括中央、省市级媒体在内的114家企事业单位签订实习实训、人才培养共建协议。

       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。现有专任教师500余名,具有高级职称者超过30%,具有硕士、博士学位者超过60%,还拥有一批来自业界的实践经验丰富的“双师型”教师,为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。全日制在校生近10000人。学生在各类竞赛中获得国家、省、市级奖项千余项,其中近五年获奖650余项。

        在2008年中国教育盛典上,我校从全国数百所民办高校和普通高校独立学院中脱颖而出,被评为“中国十大优势专业院校”之一。2009年10月,我校在第二届“中国传媒发展论坛”上荣获“2009中国传媒教育创新人才培养品牌院校”称号。2010年7月,在全国独立学院表彰大会暨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2010年峰会上,我校被评选为“全国先进独立学院”,人才培养质量与办学特色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同。